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壹   我是一位戲子,站在高臺上唱戲的戲子。   五年以來,我只唱一部戲,只演一個角,只披一件衣,只著一副容。   有人道我傻,有人道我癡,個中滋味,我從不附和亦不解釋,只每日唱我的戲,動我的情,流我的淚,而后止于平靜。   師姐夸我的演技越發精湛,收放自如,師妹也在一旁添聲“師姐好厲害,每次都看得我都哭的稀里嘩啦,結果你倒是轉身就沒事了,好像剛剛動情的人不是你似的,偏偏我還掛著兩行眼淚,害人家老被人取笑……”面對小丫頭的絮絮叨叨,我一開始還安慰幾句,到現在早已經習以為常了。師姐看著我,露出一抹無奈的笑,指了指門外,我瞬間會意,搖了搖頭,屋外夕陽正好,我和師姐背靠著那棵歪脖子老樹,坐了下來。迎著夕陽,享受著難得的靜謐時光。   時光溫婉,歲月靜好。一切都呈現出美好的樣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貳   戲子戲子,可不就是唱別人的故事,流自己的眼淚?戲子,不過是古往今來萬千情感的載體。   故事只能是故事,不管唱多少遍,我也只能是我。一如,我成不了青籬,也不會讓自己成為青籬。青籬是我唱的戲中的女子。每每思及她的遭遇,感嘆之余不禁令人唏噓。   三歲喪母,八歲那年遇上旱災,父親在逃荒途中病死,后被人販子賣至一戶富貴人家府中。雖招人使喚,失了自由之身,但好在主人家待人還算寬厚,倒也能安身立命。如此,青籬長到了一十三歲,已然一個亭亭玉立的黃花大閨女,因著老爺喜愛詩詞歌賦,青籬雖談不上飽讀詩書,卻也沾染了一些書香之氣,言辭之間頗有獨特韻味。隨著年歲漸長,青籬與府中唯一的少爺暗生情愫,私定終生。因著從小養在身邊,老爺夫人對青籬也是知根知底,疼愛有加,遂準允二人成婚。奈何命運捉弄人,大婚前夕,少爺消失的無隱無蹤,未留下只言片語。   第一年,青籬告訴自己,沒關系,我等,他一定有不得已的苦衷;第二年,依舊沒消息,青籬告訴自己,沒關系,沒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只要他還在這世上的哪個角落安好。第三年,依舊杳無音訊。青籬告訴自己,沒關系,只要他回來,不念過往,不計前嫌。第四年,青籬撫著門前的老樹,依舊沒能等到他。時間就在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等待中,過到了他離開后的第五個年頭。這一年,青籬在五年前他們婚期的那個晚上,披著一身紅的泣血的嫁衣,一步一步,把自己送進了全城最有名的青樓——琉璃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本以為,故事就此畫上了句號。沒成想,一個月后,少爺回來了。一日于茶館閑坐喝茶,聽到鄰座的幾人似在談論風月事,言辭之間似是傳來“頭牌……一個月…….少爺…….大婚……..”,不禁輕笑嘆息,人生最不乏的便是愛恨離別,風花雪月事。突然,一句“……好像閨名喚青籬…….”讓少爺再也淡定不起來,拔腿向琉璃坊跑去,竟顧不得身后店小二的喊聲“客官,茶錢還沒給呢…..”   青籬,青籬,我遍尋你不著,不曾想,你竟是將自己送進了食人窟。   后來,青籬與少爺相見了,只是她并沒有隨少爺而去。等待的那幾年里,從最初的不安,不敢置信,到憤恨,撕心裂肺再到最后的平靜,本以為再次相見,會有千言萬語,其實,真的相見了,青籬卻發現,千言萬語,止于一句“回不去了。”   從此,少爺依然可以做他的少爺,只是不再是她的少爺,青籬還是青籬,只是不再是多年前不諳世事,追著少爺跑的青籬而已。   呵呵,談笑間,推杯換盞,眼波流轉,巧笑倩兮,原本溫婉雅致的臉龐竟生生蕩出幾許紅塵煙火姿態來。縱一雙玉臂千人枕,一點朱唇萬人嘗又如何,都不在乎了。你看,這世界誰離了誰不能過活呢。   你笑,全世界便陪著你笑;你哭,全世界也陪你哭,這是作為戲子最不可思議的地方。大抵,世人能在此時放肆抒發自己無處安放的情緒吧,畢竟,生活不僅僅是柴米油鹽醬醋茶,還有混合著酸甜苦辣的無奈與妥協。你瞧,戲子,不過是古往今來萬千情感的載體。哭也好,笑也罷,待戲落了幕,都畫上了句點,情緒剝離地徹徹底底,仿佛之前的歇斯底里只是錯覺,下了臺,離了場,每個人又戴上了厚厚的面具,繼續那紅紅紅火火,恍恍惚惚的生活。   叁   故事只能是故事,不管唱多少遍,我也只能是我。可若是說沒有動心,卻是連我自己也不信的,情隨心動,情之所至,心之所及。這一日,依舊是這一場戲,依舊是動了心,牽了情。神色錯亂間,恍惚聽到小師妹咕噥“可是,師姐入戲動情時真的和青籬好像啊…..”那一刻,我也以為自己就是青籬了。可我深知,我不是,我的少年,他不會再回來了,即便我不問因,不尋果。低眉,掩下心間百轉千回思緒,壓下溢至胸口的酸澀難耐。再回首,儼然一位戲功精湛,眉目含情的女子。   肆   我的少年,他曾許我漫漫歲月,細水長流,一生相伴,不離不棄。   我的少年,曾伴我懵懂歲月的少年,曾對我許諾的少年,他不見了。   依稀記得,那年,那天,下了很大的雪,少年約莫是等久了,待我來時,已經落了一肩頭的的雪,我伸手想要拂去,少年制止了我的動作,順勢把我的手收入掌中,緊緊地盯著我,并未言語,似是要把我的容顏深深刻入心里,后知后覺如我,竟讀懂了這難得的沉默。過了好久好久,待我的身上也落了厚厚的一層雪,少年似是下了很大的決心,終啟唇,“沉碧,我答應父親去九重山了,今晚就走。你一定要好好的。三年,三年我一定回來。”說完,竟不等我的回應,轉身就走。   他的步履沉重卻不曾有片刻的遲疑。我呆呆地站在原地,只顧貪戀他的背影,沒說出一句挽留的話。   我知道,他的決定是對的,他之前的師傅早就說過,他是練武奇才,再加上他生來早慧,恐怕自己教不了多久就得另覓高師了,而今,不過是時間到了吧。同時,我也知道,即便挽留也是沒用的,他曾說過,“沉碧,我要學會天下最厲害的武功,不求稱霸武林,只為護你一世周全。”   你看,我都說不出一句反駁的話,甚至連這種念頭都沒有,所以,從頭到尾,我除了沉默,還是沉默。只是,多少心里還是怨的,怨他,也怨自己。怨他,一直瞞著我,怨自己,沒好好告別,他心里其實是挺期待我的回答的吧,“好”也好,“不要”也罷,終究是給了他一個答案。   他走時,我還是一個十歲的小女孩,他十四歲。   三年已過,我已經成長為亭亭玉立的少女,他卻沒兌現他的諾言。   九重山派人來,說他跌落懸崖,至今未尋到遺骨,他的母親哭的幾度昏厥,他的父親整日自責不已,要不是他,好好的孩子也不會去那九重山,也就不會發生后來的不幸。后來,他們舉家搬離了這個傷心之地。可是,我不信,少年說他會回來,就一定會回來的。再后來,我就成為了戲子,只因這戲樓建在當年他說再見的地方。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既你不來,那我便原地徘徊。至于人們津津樂道的戲,只是年少時單純的喜歡罷了,而今已經成為了習慣,懶得改變,一如,我等待他的心。可能后來,已經失了最初的心境,也無意執著,只是習慣,習慣唱同一曲戲,習慣等待。   伍   我以為,我的平靜經歲月的雕琢,堅不可摧,無縫可尋。我以為,這種寧靜,已經深入骨髓,成為我生命的常態。   直到他活生生出現在臺下,喚著我的名的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就像是一片湖水,那自他唇邊滑出的“沉碧”二字就像是石子,雖小,卻足以在我的心上激起層層疊疊的浪,一句“我回來了”,將我定格在了原地,忘了臺下的觀眾,忘了自己在唱戲,聽不見周遭的嘈嘈切切,聽不見鑼鼓管弦,好像,這世界突然靜的只有我自己還有那不斷回旋的六個字“沉碧,我回來了。”未待我回神,又聽他道:“沉碧,我們回家。”   陸   我和修離在一起了。   修離,我的少年,離開八年之久,終是回來尋我了。   我想過無數遍他回來時的情景,想過我們是相顧無言,唯有淚千行還是挑燈西窗,互訴衷腸,唯獨沒想過,如果,窮我一生,也等不到他。總覺得,冥冥之中,我的余生就是為了等他,無怨無悔。不是沒有心,是無法對除了他以外的人再動心。如今,他回來了,從他喚我名的剎那,到之后他牽我的手回家,一路上,他和街坊小販頻頻點頭交談,熟稔地仿佛他從不曾遠離,仿佛我們不曾離別。   我沒有問他為什么這么久才回來,發生了什么事,一如他不曾問我這些年是怎么度過的。時間太瘦,指縫太寬,一不留神,匆匆好幾年就過去了,我們相愛都來不及,又怎么舍得用為數不多的余生糾結過往的種種。只要安好,足以慰藉。   偶爾,午后,煮一壺閑茶,放兩把躺椅,我們會聊些那些年有趣的事情。有些事,有些情,我一人承擔足矣,怎么舍得白白惹你掉眼淚?我們都太懂得彼此,所以大抵比常人能更珍惜彼此吧。偶爾,修離也會孩子氣地一遍一遍喊我的名字,我一遍一遍,不厭其煩的應著,我知道,他只是惶恐這是一場夢。我也是,睡覺時總要牽著他的手方能入睡,有時他會打趣我:“阿碧,我怎么發現你比小時候還粘人呢,呵呵……”其實,愛情本來就容易讓身處其中的人患得患失,更何況是分別八年的我們,我只是害怕日子恢復到之前的波瀾不驚。   柒   “沉碧,我以后會一直陪著你。”   “好。”   “沉碧,嫁給我吧。”   “好。”   半夢半醒之間,修離是不是說了什么?   “你剛剛說什么,我好困呀?”   “沒什么,困就睡吧。”   捌   彼時,我早已不再唱戲,只是依舊會抽出時間回戲院里,偶爾指點一下師弟師妹。師姐還是老樣子,一月只登一次臺,小師妹還是孩子心性,不過唱功卻在一天天地長進。   師妹說,自從修離回來以后,我整個人好像都生動了起來,比之前更美,更有韻味了,我看向師姐,用眼神尋問是不是真的,師姐難得的沒有反駁小師妹的話,笑意盈盈,朝我點了點頭。好吧,那就是真的咯,不過,這種感覺不錯,有所期待,有所牽掛的感覺,真心不錯。   玖   某日。   挺著圓潤如豬的身子躺在榻上,吃著修離喂至嘴邊的葡萄,忽然問道:   “修離,前些天有人來家里給你送請柬的男子,怎么看樣子不像是尋常百姓?”   “娘子,他只是長得比較健壯而已。”修離又往我嘴邊遞了一顆葡萄。   張嘴,邊嚼葡萄,邊說:“那他怎么隨身帶著佩劍?”   “奧,那只是裝飾而已。”修離聳聳肩,又開始剝葡萄。   “那,他叫你門主,怎么解釋?”   “娘子,好像是忘了告訴你,跌落懸崖后,機緣巧合之下,我被上任鬼煞門門主所救……后來,莫名其妙…….就成了他們新一任的門主……..”修離邊說邊看我,說到后來明顯底氣不足。   “就是那個話本子里傳得神乎其神的排名第一的殺手兼情報組織的鬼煞門?”   “好像是……”   “就是哪個產業遍布五國的鬼煞門?”咦?誰在咬牙,是我嗎。   “好像是……”修離一點一點從我身邊挪開,就是不敢看我。   “季修離,你說,你到底還瞞了我什么,老實交代!”   “娘子,別生氣,這你不都知道了嗎?我沒告訴你,不是害怕你擔心嗎?別生氣,生氣對寶寶不好。嘿嘿……”看著他討好的笑,突然就不生氣了,好像,有一個如此厲害的相公還不錯,寶寶有一個這樣的爹爹,好像也不錯,嗯,不過,“季修離,財政大權,嗯?”給了他一個“你懂得”的眼神。   “全憑娘子做主。”   “嗯,這還差不多。”看在他如此“識趣”的份上,姑且,原諒他吧。“下不為例。”   “向娘子保證,絕對沒有下次。”季家大院里,想起他宏厚的聲音。   忘了說了,我們搬回了原來的季府,只是偶爾去他的別莊小住幾日,后來,我才知道,那個別莊就是鬼煞門的根據地之一。   后記   與你相遇,已是一生所幸,怎敢放開你的手?自此,云卷云舒,花開花落,日暮星辰都好像變得生動起來。 +10我喜歡

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by佚名) +10我喜歡

如果一件事成功率是1%,那反復100次至少成功1次概率是多少?備選答案:10%,23%,38%,63%——正確答案是63%。計算方法: 成功率1%,失敗率99%,嘗試100次,全部失敗概率為99%的100次方約37%,至少成功一次即63%。看似不可能的事在反復嘗試中成功率會不斷提高——傻逼一樣堅持,總會看見牛逼的結果。   這是今天同事在RTX群里分享的每日一則,咋看之下,覺得沒什么問題。因為單單從數學概率角度去計算,上面問題的答案是完全正確。但考慮到實際的操作過程會存在一些干擾因素,可能會影響到每一次嘗試的成功率,我們可以深層次的討論。   1、如果這件事情存在完全不可操控因素,即:這件事情嘗試了一次或者多次,即便都失敗了,所獲取的經驗并不能讓你在下一次嘗試過程中減少一些失敗的可能。那么上述問題中的思路和答案都是正確的。但是結論的表達是有一些問題:因為事件本身的單次成功率是沒有提高的,還是1%。所以,這個結論前半句并不可取。如果有人能把所有的錯誤嘗試一遍之后,對于當事人而言,下一次的嘗試自然是成功。所以后半句倒是可取:傻逼一樣堅持,總會看見牛逼的結果。   2、現在考慮第二種假設,如果這件事情是一件固定的事務,不存在隨機改變的因素。可以看做是在做一道有100個選項的選擇題,那么每失敗一次,下一次仍然失敗的概率就會減少一些。如果對自己每一次的失敗都做記錄,那么最糟糕的情況是,前面99次每一次都選錯了,那么最后一次必然是會正確的。其實這個 過程中,每一次失敗之后的下一次選擇的正確率也在提高,從第一次開始分別是:1/100,1/99,1/98… 這樣的話,反復去重復100次,至少成功一次的概率就是100%。最糟糕的情況就是第100次的時候成功了。   這種情況下,第n次仍然失敗的概率是:   (99/100)(98/99)*…(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0-n)   可以看出,隨著n的增加,也就是嘗試次數的增加,失敗的概率會越來越小。直到第一百次失敗的概率減小為0。   這種情況,完全可以得到上述結論:看似不可能的事在反復嘗試中成功率會不斷提高——傻逼一樣堅持,總會看見牛逼的結果。   3、另外一種情況,也是現實生活最常見的情況。   如果這件事情是存在一些不可控因素,但并不是完全無規律可循。比如創業,或者遠距離的投籃。不同的人在失敗的過程中所獲取的信息是不同的,多數人而言,每一次嘗試,如果沒成功,也可以獲知到對成功存在障礙的因素,下一次嘗試的時候,盡量避免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哪怕是換一個地方跌倒。(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個概率是無法用具體的數字來度量,但是顯然,在我們每個人身邊,我們可以看到,幾乎所有人都會有一兩個比較擅長的領域,還有些人是解決問題的高 手,總是很容易成功。因為我們生活中遇到的問題往往并不是完全隨機。(勵志名言 )很多事情,比如投籃命中率,比如限時回答問題,通過不斷地練習,更好的掌握力度,方向,弧度等技巧,這個不斷練習,不斷嘗試的過程中無疑是提高了單次嘗試的成功率。 同樣,一個人在一個領域有一定經驗之后,換一個領域也會比較容易成功。因為問題多半會有相通的部分,掌握了學習的能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即便在不同的領域也一樣。   同時,即便是同一件事情,不同人的表現是不一樣的。在失敗的過程中,有些人自信心受到打擊,選擇放棄,下一次如果不得不去做這件事情的時候,反而有了陰影,克服不了自己的障礙,成功率反而會更低。另外一部分人,越挫越勇并且善于總結失敗的教訓、分析事情之間的關聯,那么這些人做事的成功率無疑是會越來越高的。   看似不可能的事在反復嘗試中成功率會不斷提高——傻逼一樣堅持,總會看見牛逼的結果。 這種情況是很容易得出這個結論的。   4、但上面三種情況并不能足以證明“傻逼一樣堅持,總會看見牛逼的結果”這一個結論,因為還存在一個問題。   反復做一件事的問題中的前提條件是:看似不可能的事件。這種事件可以分為兩種的:小概率事件和不可能事件。上面三種情況分析的都是小概率事件。對于后者——不可能事件,反復嘗試的結果是徒勞的。雖然都是傻逼一樣的堅持,但是有些人最后牛逼了,有些人傻逼了。所以,在這個過程中,如何判斷一件事情是小 概率事件還是不可能事件,就很重要。   愛因斯坦說:瘋狂就是重復做一件事,但期待不同的結果。   所以有些人瘋狂之后成功了,有些人就真的瘋了。個中緣由,見仁見智吧。   左岸記:對于這種小概率的事情,已是人生境遇的極限。我們大多數情況下是在有了一個很明確的目標或者心里有了某種信念的情況下開始堅持,那些是我們之所以堅持的原因,而這些值得我們去堅持的事情必然觸動著我們的心,堅持是一種心的歷練,當然我們迫切需要一種結果,需要一個理由,需要一絲安慰。   如果堅持下去,總會有個結果,可能你會感覺不到,因為我們都是在關注那個實實在在的結果,而忽略了我們拼盡全力堅持的過程,然而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真的收獲了很多,就算堅持到最后是一個不好的結果甚至沒有結果,但是你要知道,一路走來,你并不是一無所獲。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randyw5ox0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